飯飯之交 

      為了娜的事心煩意亂,好些晚不能成眠,找雪出來喝咖啡,一方面老是吐槽她,這次讓她有吐回來的機會,再者也是為了讓快爆炸的抑鬱有個宣洩的出口,在怡客的二樓剛好可以看到京華城的LED電影看板,聊著聊著她突然說想看一部片,也沒仔細看是哪部就回她沒問題,約了當週六辦完活動後。

      週六晚上兩個人站在購票處,發現雪又搞烏龍,她想看的是四月才上映的「愛情大臨演」,現在才三月五號我們兩個人站在這幹麻!無奈之下就是這部~「飯飯之交」囉。

      性與愛之間的探討,在好萊塢電影中算是老梗中的老梗,但因為是無時無刻都可能遇到想到的議題,而且沒有標準解答,所以理所當然的一再找新手法來詮釋探討,單靠這個老梗我看那些編劇混到世界末日都沒問題。

      與雪沒一腿也不來電,來看這樣片名的情人節電影本來感覺怪怪的,但劇情與對白的無厘頭與白爛,挺像我跟雪平常的互動,一笑開來就自在囉。辦完了事隔天送個印有「恭喜」字樣的汽球,再告訴對方:「妳的表現很好我覺得這是妳應得的」,這麼故意耍白爛的劇情讓我想起二十歲那年逛士林夜市時,問我大榔頭氣球哪買的那個女孩,問路兩三下問到床上去,事後想想買大榔頭那一百五花得真是超值阿!年輕真是好~

      劇中男主角跟女友分手後一陣子,猛然發現女友跟老爸搞在一起,讓我無法理解的是他在傷心欲絕什麼!看劇情他本來就不是很愛這前女友,是覺得沒面子嗎?發生這種事該檢討的是女友?老爸?還他自己?連個老頭都不如,趕快去努力賺錢還有鍛鍊床上功夫啦!

      再說後面男主角喝掛了,打定主意一定要找個女人來搞,按著手機通訊錄一個一個打,還真的給他聯絡上小時候一夜情沒搞成的對象,跑到她家跳完脫衣舞後居然還真的給他搞上了,更讓人不齒的是對象居然是個女醫生(制服誘惑耶!醫生遊戲可以顛倒過來玩耶!),小時候我喝掛了也曾這麼搞過,但就是沒有一次得逞(為什麼!為什麼!)~

      劇情想當然爾沒啥深度,畢竟情人節要有深度的電影幹麻,想硬不起來去租「真善美」回家看就可以了,在電影院的兩個小時會笑、不無聊那就行了,以約會電影來說,「飯飯之交」Ok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野獸 的頭像
    野獸

    灰色叢林中的咆哮

    野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