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有個案子想找前同事華合作,約了她下班在永和她家附近共進晚餐邊吃邊聊,她提議到不遠一間港式茶餐廳吃飯,說每次吃飯時間都大排長龍,讓她好奇到底有多好吃,基本上我不挑嘴的,少有食物讓我覺得難以入口的,因此就欣然同意了。
      倆人步行晃到了餐廳坐定,我點了粥她點了炒拉麵,再點上兩籠點心,外加一人一杯絲襪奶茶,餐送上一送入口裏兩人臉上都浮現三條線,首先餐點的料跟餐牌上的照片真的差蠻多的,味道也實在不怎麼樣,點心還好,裡面我覺得最好入口的居然是一杯60元的絲襪奶茶,但我更愛一杯35元五十嵐的珍珠奶茶,說真的東西不算難吃但也沒好吃到哪裡去,不知道它是在排隊排什麼鬼,吃完以後感覺口腹之慾完全沒滿足到,再加上事情還沒談完但又真的不想再加點這家店的料理,兩人的結論是~到樂華夜市續攤好了,於是又殺到樂華夜市一人來上一份一碗小羊肉,這才把案子跟肚子都搞定。
      這次來永和沒像上次車位找半天,華她家的車庫足可停三台車,但問題來了,她住的社區唯一的對外通道是一條兩米多的小巷,兩旁還停滿機車,來的時候我戰戰兢兢的總算把車安全開到她家車庫裡,但現在肚子餵飽,合作事項也都談完了,整個人都鬆懈下來了,開出她家社區時一時手賤伸去按音響開關,說時遲那時快,馬上聽到一串不祥的......「嘰~」。
      回到自家車位下車察看,副駕駛座側後車門下緣多了一道30多公分的刮痕,連同上次關車門不小心自己用鑰匙刮出的傷痕,這下我的小銀左右臉上都有刀疤了,還真他媽的左右對稱,殺氣騰騰阿,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野獸 的頭像
    野獸

    灰色叢林中的咆哮

    野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